-我要板子-

这个地球没了灵幻新隆是不会转的!!!

【论坛体】关于一次无意义的520

*遗产啃完于是自割大腿肉

*pm智注意 520狂草注意 ooc注意 

*时间线:小智取得冠军及八大师后

*历代主力➕耿鬼➕卡噗鸣鸣出场 卡璞蝶蝶有客串

*第一次写文有不熟练

*不喜点左上角谢谢配合

*小智我命中注定的外敷


—————————————————————————

【求助】宝可梦在大街上发情赖上路人了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我哭了,我真的哭了,520带着宝可梦出来溜达溜达容易吗?

为什么啊??????你们离了那个男人就完全活不了了是吗???什么叫做宝可梦梦寐以求的训练家啊??你们的训练家难道不是我吗??你们宝可梦520都这么容易发‖情是吗???


2L

终于,又疯一个

在某些方面上,这位同胞很厉害


3L

虽然不明所以但是宝可梦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变心的

……对吧?


4L  楼主

呃啊啊啊啊啊我的宝可梦!!我的泪眼蜥!!!我的疾风狗!!!从你们见到那个孩子开始就tm跟个狗皮膏药一样撕都撕不下来啊啊啊!!!差不多得了啊我的耐心是有限的啊啊啊啊啊啊放过我吧那只突然出现的蜥蜴王的眼神逐渐犀利起来了啊啊啊啊啊


5L  可是蜥蜴王真的很帅诶

啊什么蜥蜴王?哪里来的蜥蜴王?是不是mega蜥蜴王?有没有智君的杀神蜥蜴王卡酷一?啊算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帮助楼主解脱才是!所以楼主你在哪啊发个地址让我去看看蜥蜴王……啊不是,去帮助你获得解脱


6L  

变态蜥蜴王控大佬今天依旧发挥稳定


7L

哈哈哈哈什么啊不要迫害楼主啊铁咩


8L  

笑吐了大家都正常一点啊哈哈哈哈


9L

楼主: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变态蜥蜴王控大佬:我们是宝可梦控我们不会怕

楼主:我刚刚……被一只蜥蜴王威胁了!

变态蜥蜴王控大佬:?!!!还有这种好事?!!


10L

美人鱼梗虽迟但到


11L  楼主

喂!!!


12L  可是蜥蜴王真的很帅诶

好了好了不闹了……

那么请问楼主,


13L  楼主

是!!


14L  可是蜥蜴王真的很帅诶

你说的这个孩子……


15L 

气氛突然严肃起来了!


16L 可是蜥蜴王真的很帅诶

他是不是手带Z手环手套还嵌着一颗mega石甚至还带着极巨化手环头戴鸭舌帽长得还tm巨可爱的某阿罗拉冠军呢


17L  楼主

……啊?


18L

对不起是我高估变态蜥蜴王控大佬了请问他什么时候正经过


19L

就是嘛像阿罗拉冠军这种著名人物怎么可能会出现在一个小市民眼前呢


20L

智君这种时候不都应该在拯救世界嘛


21L

某阿罗拉冠军:拯救世界很忙,勿cue


22L

联盟:(拉住库库伊博士)博士你看这些文件……


23L

库库伊博士:?啊对对对你清高你了不起你拿我当冠军代理人还不付薪


24L

楼上的都给我跪下向联盟和库库伊博士还有智君道歉啊!


25L

诶嘿


26L

诶嘿


27L

诶嘿


28L

诶嘿是什么意思啊?!!


29L  智君麦外敷

家人们理性分析一波啊

旁边有蜥蜴王还有极高宝可梦亲和力……

这踏马不是智君还能是隔壁翔太吗?!!!


30L

……麦外敷老师你给我跪下向翔太君道歉!!


31L  楼主

破案了家人们确实是某手带Z手环手套还嵌着一颗mega石甚至还带着极巨化手环头戴鸭舌帽长得还tm巨可爱的某阿罗拉冠军小智酱


32L  可是蜥蜴王真的很帅诶

哈不愧是我,真是的什么嘛原来是小智的蜥蜴王难怪楼主被盯上了

啊什么小智的蜥蜴王???小智???

啊??????????他不是在忙着拯救世界吗???


33L

变态蜥蜴王控大佬:我就交了个平a对面怎么还连大带闪一起给了呢


34L  小智麦外敷

楼主我限你3秒之内把你的地址给我不然今晚别睡得太死


35L

??啊不是吧真的是某阿罗拉冠军??


36L

楼主你不会是某反派集团的头头吧?

马上就要毁灭世界那种


37L

楼上格局,格局啊!!!md把格局打开好不好?!

既有宝可梦又和智君见了面……

我懂了!一定是超梦入驻论坛了!


38L

楼上格局,格局啊!!!格局还是小了啊!!

我们神奥创世神神通广大收服几只宝可梦装训练家这点小事一定也是可以轻易做到的吧!!真是太了不起了!!


39L

越来越离谱了啊喂


40L

新人刚入坛,请问这里是什么神兽掉马现场吗


41L  楼主

这么久不回我居然已经成为创世神了

我真是太了不起了


42L 

不要轻易接受这个设定啊楼主!!


43L  楼主

开玩笑啦,我来简单讲讲刚刚一段时间里我又经历了什么

哈哈哈鬼才想讲啊!!!!!!!!!!!!

光是把黏在小智手臂上的泪眼蜥撕下来就已经够痛苦了还要忍受蜥蜴王全程的死亡凝视还有后面死亡凝视的宝可梦数越来越多了是怎么回事啊每个训练家不是只能带六只吗藏着影子里的耿鬼我就不说了但在天上飞的甲贺忍蛙你是怎么回事啊踩着个黄金治愈水手里剑就起飞了??甲贺忍蛙你好有本事我真的服了你了

还有后面拿两个小树枝遮遮掩掩的跟没遮一样的火系喷火龙你又是个什么情况啊不知道你肤色有多耀眼吗??还有烈焰猴你身为一只火主要有点自知之明啊不要潜在水里当隐身了一样好不好你知道一团火焰在水中燃烧是很令人叹为观止的吗??

路卡利欧你的高冷宝可梦设碎了抬抬脚我扫一下,撅着个腚趴在树上狠狠地用眼神杀人把做掉他写在脸上的宝可梦是谁啦!!!!还有皮卡丘你不是一向以和蔼可亲著名吗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脸都黑成平底锅了啊啊啊啊啊

这里重点批评在远处拿着个望远镜bulingbuling的闪还以为自己没被发现的某岛屿守护神,当初智君辛辛苦苦给你争取到的假期是给你干这些用的吗?!!!啊?!!!!


44L

宝可梦世界真是太精彩啦


45L

我能说什么呢?我该说什么呢?

我只能说预料之外,情理之中


46L  小智麦外敷

啊什么智君的宝可梦在吗(遗憾的放下麻袋)


47L

君莎小姐您好,诶对是的这里有一个真变态


48L  小智麦外敷

?这么对待为父真的好吗


49L

?我tm直接忍痛大义灭亲


50L

小智:那我走?


51L  楼主

对不起我向智君道歉,我其实真的不知道智君原来也不知道自己的宝可梦正用做掉他的表情看着别人

倒不如说智君可能连自己宝可梦对自己有意思还在告白计划泡汤后私自出行跟踪自己这件事都不知道

我“智君真的很受宝可梦喜欢呢”

智“诶是吗!很高兴你能这么说但明明我要外出的时候他们都还在因为谁要和我一起而打起来,现在想起来也非常伤心呢,因为不想和我一起去玩而打起来什么的……”

我“……啊??”

智“结果到现在只有皮卡丘愿意和我一起出来了,到底为什么啊明明昨天还一起制定好了游玩计划……”

我“冒昧问一下,游玩计划是……?”

智“一起去游乐园玩上一整天,最后以摩天轮作为终点结束!”

我“……那最后你们去了吗?”

智“很遗憾…并没有,最后因为实在决不出胜负所以就放弃了这个计划”

我“那智君现在打算怎么办呢”

智“打算怎么办吗?其实我也不知道诶,说实话有点想去拜访一下卡噗鸣鸣的,但想到他现在难得的在放假也就没忍心去啦”

此时我清楚的看到小智身后的宝可梦们骚动起来了,尤其是某痴汉岛屿守护神,差点就没忍住一个瞬间移动出现在小智面前抱着他大喊假期(520)我只要和小智待在一起就心满意足了


52L

……我知道为什么皮卡丘会特别生气了


53L

最终还是群败俱伤了啊


54L

一起制定计划的宝可梦已经哭出声了好吗!!本以为是快乐小情侣约会结果因为谁也不让谁被卡噗鸣鸣成功偷家什么的,卡噗鸣鸣:我现在不想放假了,可以留着以后再放吗


55L

皮神:本宫不死……啊不对,本宫即使是死了,尔等也终究是妾!也只能是妾!!!(咆哮)


56L

原来前几天大木博士的研究所后院是因为这群小崽子才要重修的吗!!精彩!!!(鼓掌)


57L

所以这群实力恐怖如斯的主力们聚在一起不惜擅自离岗就是为了防止某个正在放假跟踪的痴汉靠近吗

啊这浓浓的社会主义气息的兄弟情

泪目了家人们


58L

泪目


59L  小智麦外敷

泪目


60L  可是蜥蜴王真的很帅诶

泪目


61L

阿罗拉美乐美乐岛岛屿守护神卡噗鸣鸣风评被害()


62L

到头来最惨的不应该是大木研究所的后院吗!!


63L  楼主

为什么你的关注点在这个上面啊!!!


64L  管理员-卡噗蝶蝶

什么啊看了这么久竟然连第一步都没跨出去吗太逊了吧


65L  楼主

哈哈哈哈哈是说在摩天轮顶端表白然后接吻吗

结果不仅一个没成还让智君挂念起卡噗鸣鸣了吗


66L

卡噗鸣鸣:我赢麻了,我狂喜


67L  管理员-卡璞蝶蝶

谁告诉你们我在说那群家伙了?


68L

原来都是输家吗?!!!


69L

不对啊这不是卡璞蝶蝶吗!!!!!!


70L  楼主

我隐约感觉我要被封了


71L  管理员-卡噗鸣鸣

……今天的事你们一个字也不许说出去!!!


72L  楼主

对不起我这就删帖!!!!!


——————————该帖已被删除—————————

—————————————————————————



“所以说啊,我真的对你们毫无办法啊”

“!!!”

小智在送走粘着自己的泪眼蜥的训练家后语气满是无奈地回头望去:

“明明就很想和我一起出来玩嘛,路卡利欧的波导已经收不住了哦!我感觉到了!”

小智双手叉腰露出一个带些得意神情的笑容

“我们可是最好的搭档啊,我怎么可能会感觉不到你们呢”

率先沉不住气的是路卡利欧,只见他忽的从树枝间窜出,稳稳的落在了自己的训练家的对面

“luka“你早就察觉到我们了呢

语气间是一股不容否定的自信

接着从水中探出的烈焰猴与从影子中露出头部的耿鬼交换了一个被自己傻到的眼神

蜥蜴王也不在隐藏,就这么当着训练家的面把完全被自己傻到的喷火龙从小小的掩体中拽了出来

最后出现的是甲贺忍蛙,他依旧保持着进行羁绊进化时的样子,这可是他向众位前辈们炫耀的资本

“那么大家!就这样趁着太阳还没落山,来一场宝可梦对战吧!!”

“??”哈??

“诶?我说错什么了吗?原来你们不想对战啊…”

路卡利欧:不小智我很想对战

蜥蜴王:对啊对啊同窗间的友好切磋最令人兴奋了

喷火龙:我非常赞同他们的看法

烈焰猴:和前辈们还有后生可畏的后辈们对战可是让我非常怀念啊小智

耿鬼:是啊小智,提升能力的事谁不喜欢呢

甲贺忍蛙:那么小智,请久违地指挥在下战斗吧

路卡利欧/蜥蜴王/喷火龙/烈焰猴/耿鬼:你tm算哪根葱



“pikaqiu”小智真是狡猾啊……

把我们都耍的团团转什么的真的很过分呢


嘛……看在我们都最喜欢你了的份上

就勉强原谅你吧

你这毫不自知的笨蛋。


end.


卡噗鸣鸣:不是,那我呢??

评论(15)

热度(1134)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