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板子-

这个地球没了灵幻新隆是不会转的!!!

【all智】由人与宝可梦没有生殖隔离引发的混乱之后续

*我是真没想到上一篇能有后续

*因为毫无准备所以写的依旧非常混乱

*ooc注意 人物崩坏注意

*我编不出来了快给我灵感让我写啊啊啊

*小智我命中注定的外敷


————————————————————————



这一天阳光照常的明媚,春风照常的温柔,宝可梦中心照常的忙碌,而不照常的是甲贺忍蛙的身边出现了一大束菊花且更换了病房,跟着一起不照常的还有地上不知何时出现的一堆破铜烂铁


过了许久,甲贺忍蛙躺在病床上抬头望天,眼里满是疲惫


甲贺忍蛙说他非常感谢他的好情敌们




事情的起因还得从小智想要向甲贺忍蛙道歉但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开始询问周边好友的意见开始说起



“给你的甲贺忍蛙做顿饭”

小茂抱着双臂表情异常冷淡

开玩笑谁tm会对自己情敌抱有好态度啊?!!!!

虽然很感谢他救了自己的幼驯染,但是好意见什么的还是免了


什么你说做饭是好意见?我没听错吧让小智做饭是好意见??


众所周知,能在小智的厨艺折磨下活下来的不是狠人就是狼灭,如果能借此机会把那棘手的情敌之一处理掉的话那真是最好不过了呵呵呵呵呵呵


皮卡丘看着自己训练家恍然大悟的表情和正在记笔记的手,他的身体开始剧烈颤抖


小茂向小智提出了绝佳的意见,快说谢谢小茂


还在宝可梦中心躺平的甲贺忍蛙打了个寒战

“真奇怪,在下怎么感受到一股寒意?……是错觉吧”


而亲眼目睹一场血案即将发生的皮卡丘已经开始为甲贺忍蛙默默祈祷了

走好,大兄弟




“嗯?道歉?向你的甲贺忍蛙?”

真嗣看着小智,一字一字的确认着小智的来意

在得到小智肯定的答复后真嗣突然失望


啧什么啊我还以为你个榆木脑袋终于开窍了原来只是我自作多情吗混蛋,可恶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啊蠢透了简直


真嗣很不爽,但真嗣不说


小智看着突然冷漠的真嗣,不明所以的挠挠头

我最近有惹到真嗣吗?应该…没有吧……?


他只不过是因为急着探望甲贺忍蛙而鸽了和真嗣的对战啊?然后在鸽掉真嗣的对战后为了补偿真嗣又约好了一起吃饭结果再次因为得知甲贺忍蛙正在被自家宝可梦们毒打的消息后又又鸽了真嗣还忘记和他说明导致让人家等了三个小时都没等到自己出现 而 已 啊 ?


唔…好吧那确实很过分,如果他也被鸽掉对战和吃饭的话他也会这么不爽的


皮卡丘看着自己的训练家表示理解的神情,过了三秒,皮卡丘用出二十年老伴的语气非常肯定的说小智他绝对理解错重点了


真嗣:……就这样吧还能绝交咋滴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送给他八大师的周边呢?他也和你一样非常热爱对战吧?”以及崇拜强者之类的


真嗣一想到那群八大师里天天不务正业就只会到小智身边这里吹那里吹的某变态石头控脸色就更黑了些

关键是眼前这个人还完全不明白那人的企图,不过这么看来,不解风情有时还确实是件好事


“对啊!真嗣你好厉害,如果是我的话就完全想不到这一点!!”


“你的意思是你也很崇拜我了?如果是别人我可完全不会给他出意见,不过我也不是不念旧情,看在我是你的最强劲敌的面子上我就勉强和你把之前的对战以及吃饭补上来吧……”


“小智要接电话了哦——”


真嗣眼见自己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花子阿姨的一声提醒打断,再反应过来时眼前的人已经拿起手机


“你说什么?!!甲贺忍蛙他食物中毒了?!!!”


只见小智肩上的皮卡丘一脸悲痛的表情仿佛在诉说着甲贺忍蛙离开世间时的那令人忍俊不禁……啊不,令人尊敬的模样


好嘛敢情是吃小智做的饭吃死了


随后真嗣望着小智一边狂奔一边说着下次一定的背影留下了根本不存在的泪水


我好恨。我收回不解风情很好的那句话。


甲贺忍蛙你走的好,小智的饭你为民除害造福众生。




“需要向很重要的人道歉吗?”

大吾很喜欢眼前这个小小的少年紧张询问自己意见时的表情


“依我看的话,既然他是你很重要的人,那么相对而言你肯定也是他很重要的存在吧?”

大吾眼里带笑,温柔的向少年表达自己的看法


“是的!甲贺忍蛙和我可是最最好的搭档!”少年在说这番话的时候杏色的瞳孔里闪着光,那是大吾最感兴趣也是最珍爱的宝石


等会,我听到了什么?甲贺忍蛙?


顿时,大吾完美温柔的笑容笑不出来了,皮卡丘完美可爱的笑容也笑不出来了


狗日东西的甲贺忍蛙

你明明是和我待在一起,为什么脑子里全在想那个家伙?!

大吾和皮卡丘在内心咆哮着发出愤慨


“哈哈,你们真是关系很好的 朋 友 啊,这样的话,那就送他一束菊花吧?菊花的含义是思念,可以表达出你对甲贺忍蛙的那种愧疚感哦?对了,请务必挑选最大号的不含任何玫瑰的那种”

菊花的含义确实是思念,他可没有欺骗小智,只不过那是用来思念逝者的花罢了

毕竟他大吾也不是什么魔鬼嘛


“pikapi,pikaqiu”小智,我很赞同大吾的说法


“诶……是,是这样吗?果然送礼这方面的事还是大吾先生你更在行啊”


“是啊是啊,小智也这么觉得我真的太高兴了,那么下次如果还有这样的事情就请继续麻烦我吧”


“大吾先生你真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啊……!”


在收到好人卡的一瞬间大吾的笑容终于裂开了,估摸着短时间内应该是缝合不上了


此时,配合着大吾逐渐扭曲的笑容……不,那已经称不上是笑容了,那就像是一个还没熟透的黄瓜被强行扭了三百六十度一般的让看了的人直呼真tm的见鬼了


一道电话铃再次响起


“什么?!!!甲贺忍蛙他把八大师除了卡露乃小姐和竹兰小姐以外的周边全部毁了?!!!!”


大吾在听到这段话的第一反应不是震惊于甲贺忍蛙竟然把小智的周边一起毁了这件事,因为小智的周边在刚出来的一瞬间就被大吾清空了大半,其他的不知道被哪个幸运儿抢走了,所以他完全可以想象自己的周边会被毁的有多惨不忍睹,但好在他事先想到了这点于是出大价钱把自己周边的制作材料全部都换成了超硬的金刚石


哼哼真不愧是我啊区区预判什么的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大吾先生的周边已经被摧残的连原样都看不出来了?!!!”


……呢?

大吾:?


皮卡丘再一次目睹了又一悲剧的发生,此时此刻,他倍感心痛,破坏变态石头控周边的事怎么能不叫上他呢!!




小智手无足措的看着门口排着的一堆来看望他的神兽

神兽多到连不被允许离开的四个岛屿守护神都齐了


这什么情况?难道说他小智要在这风华正茂的年纪里为了拯救世界而英勇献身了吗?


于是在双方你看我我看你的诡异气氛中,超梦终于憋不住率先出口询问


“上次你从高空中掉下来的那回事……”


“我很抱歉”


超梦非常愧疚的低下了自己的头

连跟着低下头的是当时也在场的其他神兽


“超梦,大家……我没事啦,多亏了甲贺忍蛙我才能平安的见到你们啊,但我知道你们不是故意的!所以,不必为此感到自责!”


小智显然还没意识到低下头的远不止当时他所能肉眼看到的几只,但他本来就不在意,所以也就理所当然的没看到后面已经打起来的卡噗鸣鸣和凤王,旁边是各种明争暗斗的索尔迦雷欧和洛奇亚


算了,这种事情还是不知道为好

皮卡丘无奈的看向自己的训练家


帮助情敌赛跑这种傻事他是这辈子都绝对不会做的。




end.


————————————————————————


不是我不想写智君的宝可梦们,主要是累虚脱的手他不愿意知道吧(眼神闪躲)

评论(24)

热度(2383)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