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板子-

这个地球没了灵幻新隆是不会转的!!!

【all智】由人与宝可梦没有生殖隔离引发的混乱

*明明标题是宝可梦但实际上也有人类组

*写到最后已经神志不清了

*狂草注意 ooc注意 高冷变闷骚注意

*小智我命中注定的外敷


—————————————————————————


01.一切事故的开始


今天真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不用再砍树的好日子

甲贺忍蛙如此想着


而这一想法一直持续到了从远处狂奔而来的初代扛把子喷火龙猛的追赶起了他,喷火龙身后漫天飞舞的尘沙仿佛宣告着甲贺忍蛙好心情的结束


等等我不是在草地上吗哪来的尘沙啊??



02.甲贺忍蛙的内心独白


“??前辈这是发生什么了吗为什么要追着在下???”


甲贺忍蛙几乎是在反应过来的一瞬间便迅速开始了狂奔,遥想当年反应这么快的时候还是为了接住从空中极速下落的训练家


一想到这甲贺忍蛙不禁有些失笑,真是太冒失了啊我命中注定的训练家,同时甲贺忍蛙也在后怕,如果那时没有接住小智会怎么样呢?甲贺忍蛙不敢继续想下去了,那实在是太令宝可梦恐惧了


所以前辈你到底为什么要追着在下啊???



03.蜥蜴王与甲贺忍蛙


“你怎么也一起跑了啊?”


一声清冷的声音从甲贺忍蛙的右手边传来,这个声音甲贺忍蛙是绝对不会忘记的


那个在他刚回归第一天就从遥远的关东地区不远万里跑到卡洛斯地区就只是为了把他揍一顿抒发小智明明已经有了羁绊进化却依旧拿不到冠军的愤怒的蜥蜴王


又不是我想输的,所以到底为什么顺属性都还能输啊??


“比起这个,前辈不应该先报上自己被追赶的原因吗?”


“你这家伙还是这么令人不爽啊”


“谢谢前辈的夸奖,在下不胜感激”


其实甲贺忍蛙当然知道蜥蜴王和自己这么不和的原因,但没办法,谁让他是小智独一无二拥有羁绊进化的宝可梦呢?尽管拥有羁绊进化的他还是被剧情杀了,但没关系,不过是区区一个联盟冠军,他的训练家早已成为了八大师,像这种联盟冠军还不是手到擒来,轻而易举的吗?当然,如果他愿意派自己作为压轴主力上场的话就更好了


“你做梦”


“前辈什么时候学会超能力系技能了?”


“如果我现在有镜子,我一定要让你看看你那把请让我作为你最后的王牌战斗的心情写在表面上的丑恶嘴脸”


“如果前辈有的话大可以试试”


“TMD你们当我不存在吗?!!!”

身后的喷射火焰喷的更加凶猛了



04.路卡利欧加入战斗


“虽然这样做很冒昧,但还请两位前辈停一下”


“怎么?你也被追着了?”


“……”你们瞎?

路卡利欧的鄙视之意言于表面


距离战争进入第一波高潮还剩一分钟



05.那只黄色恶魔


今天真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适合与训练家蹭蹭贴贴的好日子

月桂叶如此想着


随后月桂叶便看到了令她此生难以忘怀的画面


在耀眼的正午,三只称得上是各方面出类拔萃的宝可梦正愉快地打打闹闹有说有笑,后面还追着一只笑的大大咧咧时不时喷几口火焰表示亲近的橙色宝可梦,这一幅安详和平的画面真是让她忍不住感叹:


住手啊!你们这样是打不死宝可梦的!!!


带着有点烧焦的尾巴的蜥蜴王和吃了几记波导弹的甲贺忍蛙打得有来有回难舍难分甚至还误伤到了旁边头部有些红肿的路卡利欧以及追在后面插了几片树叶的喷火龙


眼见四大主力宝可梦即将彻底撕破脸,一发强有力的电击直接将他们电了个倒地不起战斗不能


只见一只小小的黄色身影缓缓出现在了中央,

然后露出了一个阳光般的笑容


“看起来你们的精神状态都很好啊?”


就是语气听着有点不阳光



06.事故的起因


“所以说你将你的宝可梦们紧急送往宝可梦中心治疗了?”


“是啊小茂,我真的不清楚为什么他们会打起来啊……”


望着自己不经世事的单纯可爱的幼驯染,一股负罪感油然而生,于是小茂在经过长达半分钟的沉重的心理斗争后毅然决定隐瞒真相


“说不定他们只是想要对战呢?”


在说出答案的一刹那小茂就觉得这个答案简直完美无缺,天衣无缝,先不说宝可梦随训练家好战的性格,光是他们同样对强者的胜负欲就足以让小智信服……


小茂不禁对自己夸赞起来

啊啊真不愧是小智的幼驯染,能这么了解他的果然就只有你了吧?


那么话又说回来,如果是喷火龙知道了那个天大的性‖知识的话那也确实有可能会萌生出把其他觊觎小智的同窗宝可梦全部做掉的想法,那么到底是谁向小智的宝可梦们走漏了风声呢……



07.莫名其妙的阴谋论


                               相亲相爱智家人(15)


半个精灵球:那么大家,解释一下吧


迦勒尔最强馆主:我们之中竟然出了一个内鬼吗?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目标是赢过智君:明明大木茂博士才在群里发布这个冷知识没多久啊,怎么会有人这么快就告诉智君的宝可梦呢


我褐色的宝石:这么看来在关东地区的人可疑度最大了呢?


我不是飞行系宝可梦大师:?(你有事吗?)


我褐色的宝石:?(你看不出来我在找你的事吗?)


我不是飞行系宝可梦大师:?(nmd你去死吧)


我褐色的宝石:?(qnd你也死吧)


我才是最强劲敌:我也非常赞同大吾前辈说的话,在关东地区的的确嫌疑最大呢


半个精灵球:想打架吗你?


我才是最强劲敌:乐意奉陪


蓝色缎带:大家……别吵架啊,现在的当务之急不是找出内鬼吗?


N:虽然我并不想怀疑宝可梦,但说不定那个叛徒就是为了让如同乌合之众的你们彼此限制然后再自己趁虚而入呢?就像智君的宝可梦那样


迦勒尔最强馆主:……


拒绝颓废从我做起:……


目标是赢过智君:……好像,说的很对的样子!!


半个精灵球:你说的不无道理


我才是最强劲敌:即使很不想承认,但你或许是对的


我褐色的宝石:真是大意了啊,竟然被这样轻易控制情绪


我不是飞行系宝可梦大师:有种被摆了一道的不爽感


世界最强冠军:?上面几个搅和搅和也就算了,但大吾和渡你们完全不工作的是吗?



08.完全不在状态的当事者


小智最近很是苦恼,自己的主力宝可梦们之间的关系感觉更加不友好了


皮卡丘轻轻地蹭着小智的脸颊表示安慰,

然后回头露出了一个嚣张而又猖狂的笑


而此时拿着望远镜观察小智的卡噗鸣鸣在与皮卡丘对上视线的那一刻,卡噗鸣鸣手里的望远镜碎了,碎的体无完肤


“所以他们到底是在为了什么生气啊…”


皮卡丘将注意力从卡噗鸣鸣转移回小智,他没再给出反应

你真的还感受不到吗?我们这样赤裸裸的爱意


但他皮卡丘是谁?人送外号皮神,三殺神的他会怕情感路上的不顺吗?!是的他会!!!那群觊觎小智的后辈们都有着独属于他们和小智的羁绊,每次望着他们之间的羁绊还有他们那比自己大的多的体型,他都羡慕的要死了好吗!!!!明明是我先来的!!!!!


所以当皮卡丘在看电视时偶然听到宝可梦可以和人繁育出后代的时候,他的心情可谓无比复杂,一方面是在高兴小智不必冒着绝代的风险与宝可梦在一起,另一方面是因为他没有充足的自信认为他可以赢得这场争夺战的胜利


此时皮卡丘的内心闪过一个自私且疯狂的想法

让小智终生不婚吧?只要这样他就能永远陪着身为挚友的自己了,毕竟他是那样的热爱着宝可梦


但这种想法很快的被否决掉了,毕竟今早喷火龙的行为可是非常诡异啊,况且自己又怎么能剥夺自己最喜爱的训练家的幸福呢,但这并不代表自己会选择不战而败


很快皮卡丘就嗅到了空气中淡淡的熟悉的味道,随后便换上了一副警惕的表情

“而在那之前,”

“我得先防住那几个碍事的家伙才行”

皮卡丘这么想着,电流已经滋滋作响



09.谢谢你,老大哥


躺在宝可梦中心的四个你看我我看你,最后都不约而同地望向喷火龙


“来吧,给我们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蜥蜴王平静的看着他


“为什么要突然攻击在下呢?在下记得在下应该没做过什么触怒前辈的事吧”甲贺忍蛙一脸看淡生死状地重复着一句话


“我真的是非常不理解你啊前辈”路卡利欧非常受伤,各种意义上的


“……”喷火龙45度角仰望天空不语,活脱脱一副不善打架的文艺男的样貌


蜥蜴王/甲贺忍蛙/路卡利欧:……(拳头硬了)


“原来你们都不想和小智繁殖后代吗,对不起,是我错怪你们了”喷火龙十年不鸣,一鸣惊人


蜥蜴王/甲贺忍蛙/路卡利欧: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明明你们只是正常的喜欢自己的训练家,而我却擅自定义你们的喜欢,擅自的,理解成那种下流的感情……”喷火龙不顾三宝可梦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持续发功


蜥蜴王/甲贺忍蛙/路卡利欧:等一下,不是??


“我真的是太不称职了,身为前辈,居然在后辈面前出丑,我已经全然不知该怎么面对你们了,但我还是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愿意不喜欢小智,那一定很辛苦吧?放心吧,我以后会好好照顾我们的训练家,最后繁育出更加优秀的后代为我们这个大家庭取得更多的荣誉!”


蜥蜴王/甲贺忍蛙/路卡利欧:你想p吃???


最后,在三只宝可梦的严刑逼供下,喷火龙终于说出了自己想要做掉他们的原因,经过“原来人和宝可梦是可以繁育后代的吗”这一巨大信息量的冲击下,四只宝可梦也终于重新言归于好,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个p啊!!!!!现在他们都不在小智身边,那被那群觊觎小智的人类偷家的可能性不就大大提高了吗?!!!!


喷火龙你tm是内鬼吧??!!!!!!!!

一定是吧???!!!!!!



10.三角形不是最稳固的,多边形才是


皮卡丘虽然早有设想,但他真的想不到这一蝴蝶效应能引发这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


比如说今早的四宝可梦和谐有爱图,再有现在的人类巨型修罗场,虽然几个人的混打倒也确实比一个人的专攻好对付多了


“呦,我还说是谁呢,原来是茂博士啊,失敬失敬,难怪隔着大老远就闻着一股腐臭味”


“哈,真嗣先生许久不见了,可是为了见我又隔了好几天没刷牙?我真是太感动了啊”


“茂博士真是说笑了哈哈哈”


“真嗣先生也是啊哈哈哈”


“小茂!真嗣!这里这里!”

小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笑着招呼两人过来,很显然,他没听清刚刚的对话


皮卡丘觉得很有意思,每次一到他们三人聚一起的时候他就总能听出些同病相怜的心声,但要知道,这可是情敌啊,极其难缠极其棘手的情敌啊,有什么比能看到情敌吃瘪更有意思的事情了吗?


正当皮卡丘暗自狂喜欢快看戏的时候,不知从哪来的一片花瓣雨铺天盖地的撒下来,数量还真不少,像是生怕场面不够壮观奇幻一样


就在这时,一位靓丽的男子从天而降,以满分的动作稳稳落在小智面前,随后这位男子睁开他那极为好看的双眸,深情的望向小智随后牵起小智的一只手,另一只手从身后掏出不知道怎么塞的进去的大得离谱的玫瑰花束,然后无比温柔地说道:

“能再次见到你真好啊,小家伙”


“哇啊,大吾先生?!”太夸张了吧这个出场方式?!


顿时皮卡丘手里的瓜不香了,尤其在听到那声轻柔的小家伙时,皮卡丘的表情变得极为精彩,极为狰狞

小家伙是tm你能叫的??


“我们的地区冠军大人怎么抽的出空来这样的一个小地方呀?”小茂虽然用词尊敬,但语气却像在下达逐客令


“大吾先生不是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吗,何故要浪费时间来这里看一个小训练家?”真嗣死死的盯着大吾牵住小智的那只手,像在努力抑制自己拍开那只手的冲动


“好不容易来一趟,自然是要多呆一会了不是吗”大吾游刃有余的回击了,效果绝佳



11.邪恶的第三方势力登场


还没等小智消化完突然出现的一大堆玫瑰花瓣以及前丰缘地区冠军的皇服私访,天空的一部分就像裂开了一个洞一般变得漆黑,这更加夸张的出场方式倒是比满天花瓣要好认的多


看着身边的人慌忙护住自己的模样,小智轻松地笑了笑


论偷人,你们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好吗


小智看着自己身处高空内心却毫无波澜,笑话,神兽想要带你走哪怕是八百个人拉着拽着你你都必须连人带宠的走


在那一刻,小智想了很多,当他望向载着自己带着一脸胜利者的欢快笑容的洛奇亚时,他突然领悟到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与他并不相通的奇妙感觉


洛奇亚我知道我们的再次见面让你很高兴但你真的不打算注意一下你头上破开的又一个大洞吗?


正当骑拉帝纳即将截胡成功抱得美人归之时,卡噗鸣鸣再次出击对着一级神就是大打出手完美的将吓到模糊的小智从两位图谋不轨的恶霸手中救了出来


此刻,他即是阿尔宙斯


但这份得意还没洋溢多久卡噗鸣鸣就遭到二次创伤,不知何时出现的超梦直挺挺的立在他面前……啊不,是小智的面前,随后在众神“nm还有这种操作”的目光洗礼下,超梦伸手就要向小智腰间的精灵球摸去


然后他就被一只速度快到离谱的光狮子撞开了。


超梦:wdnmd



12.记忆奇怪的重叠


小智在急速下坠


在这一刻,小智什么也不想思考了,就这么望着惊慌失措想要来接住他的众神


小智怀里的皮卡丘紧紧的抱着小智,他的体型实在太小了,他不想进化,因为如果那样做的话他就无法继续待在小智的肩头,但如果不进化,他就没办法和喷火龙他们那样在这种时刻保护小智


我是不是在一开始就选择进化会更好一些呢?


小智感受到了皮卡丘的异样,他轻轻抚摸着皮卡丘


“皮卡丘只需要这样就好,但不论皮卡丘变成什么样,我都最喜欢你了”


“pikapi……”



小智闭上眼睛准备接受来自大地的拥抱,而再次睁开眼时,他看到的不是一如既往的天空,而是小智版的甲贺忍蛙无限放大的瞳孔


在稳稳落到地面后,还没来得及好好放下小智和皮卡丘的甲贺忍蛙就解除了羁绊进化


然后晕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甲贺忍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关于甲贺忍蛙


在下又回到了宝可梦中心,但这次不一样的是旁边多出了一个一直在道歉的训练家


其实当时在下也不清楚为什么会突然无视身体的伤痛跑出去,但是在下内心不安的情绪和突然的羁绊进化已经告知了在下原因,于是当在下终于赶到看到极速下坠的小智时,在下是真的很想把小智骂一顿的,但是在下的身体及时制止住了在下的卡洛斯脏话。



end.


————————————————————————


ps:写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于是草草收场,红豆泥私密马赛(鞠躬)


二次编辑:有一说一我是真没想到这篇文能有后续

后续的话大概会在两天之内出来

当然,如果没发生突发情况:)




评论(60)

热度(5970)

  1. 共4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